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:::

經濟部標檢局臺中分局首頁LOGO

:::
:::

應徵工友1名

  • 發布日期:2023/08/24
  • 發布單位:秘書室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590

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中分局「工友」甄選簡章


一、名額:工友1

二、性別:不拘。

三、工作地點:

()本分局(臺中市南區工學路70)本分局員林辦事處(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75)

()視錄取者居住地及意願分派上述工作地點。

四、資格條件:

  1. 現職中央所屬機關學校(超額或非超額)之現職工友(含技工、駕駛)

  2. 高中()以上學校畢業(或同等學歷)

  3. 身心健康、品行端正,無不良嗜好及紀錄,足以勝任所指派之工作。

  4. 具備職業駕照尤佳。

五、工作項目:

    ()一般事務性工作或公務車駕駛。

    ()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六、薪資待遇:新臺幣26,390~33,190元整(依據技工、工友工餉表及個人服務年資等相關規定辦理)

七、報名方式:

  1. 請於112年9月6(三)前以掛號方式郵寄報名資料至「40245臺中市南區工學路70號,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中分局秘書室(事務)」收,並請於信封上註明「參加工友甄選」字樣(一律採通信報名,並以掛號郵戳為憑,逾期不予受理)

  2. 應檢附資料:所附證件如有偽造變造者,除註銷錄取資格外並自負法律責任。

  1. 履歷表(如附件),並貼妥半身照片。

  2. 身分證正、反面影本。

  3. 戶口名簿影本。

  4. 最高學歷證明文件影本。

  5. 最近3年考核通知書影本。

  6. 相關證照或獎懲相關資料影本(無則免附)

    八、面試:

  1. 書面資格條件經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談甄選,不合格者不另通知;倘有逾期申請、資格不符、證件不齊及不符用人需求之情事,恕不受理,人員報名之資料不予退還。

  2. 本分局得視人員報名與甄審情況延長本公告期限,甄選結果得視需要酌增候補名額13(候補期間3個月),於有適當職務出缺時考量進用。

  3. 經甄選錄取人員,由雙方機關依正式程序辦理移撥手續,並依本分局通知到職任用。

九、 聯絡人:秘書室林先生,聯絡電話:(04)2261-2161分機703

附件下載